尚青

       我从来都不是多乐观的人。
       虽然每天我都笑得没心没肺的,也总是去安慰别人说:“别不开心了,学学我,看我多乐观。”但是很多时候,笑只是我舒缓情绪的一种方式,我开心也笑,不开心也笑。我讨厌把不好的情绪展现在别人的面前,我讨厌哭哭啼啼。很多时候,我会在看小说时把自己带入到小说里的角色中去,所以有时看着看着我就会情不自禁得流眼泪。但我很少以眼泪抒发自己的情绪,更不会用眼泪去博取同情。
       有人可能会觉得我很坚强,但其实我真的很脆弱,我也有一颗玻璃心,我也很容易就被别人伤害。我长得有些胖,可能有的人觉得我是开得起玩笑的人吧,会拿我胖的事开玩笑。很多时候我在配合他们开玩笑的同时,心里也有自卑,也有难过,但这些没人知道,我也从不告诉任何人。
        我不善交际,对待身边的人很多时候都小心翼翼,讲话聊天时也总会找别人喜欢的话题来聊生怕一不小心惹了别人不开心,让他们对我有了意见,不愿意与我交好。
        我不喜欢和别人说我难过什么事,有感到难过或不适时,很想让别人注意到我,但又总是躲避。我总是把自己的不适藏起来,难过时低下头,背过脸,转过身与别人交流时,又变成了原先那个乐观的我。
       说实话,我真的很累,总是安慰开导别人的我,好像永远开导不了我自己。

评论

热度(1)